close

 

 

 0202~0204暄暄撲倒粥賊崙小葵看到流口水
 我們的寒訓太酷了:D

 第一天一早就起床.
 座到北車打給綠豆也到了就一起走
 剛到幾乎都H2O的!!!
 等了一下人陸陸續續都來了.
 就上車.
 在車上大家都一團一團的.
 數學課本看了頭都痛了收起來哈哈[麻糬叫你帶結果都沒看xD]
 能爺還把數學課本丟到前面快笑死我了.
 
 興福國小在好遠的山上而且還有好多個好大的彎道真刺激.
 到了興福工人們唱歡迎歌.
 遠遠就看到純美的紅頭髮超搶眼哈哈.
 接著就小隊集合.
 我是一小!!!
便花豬阿哈哈哼隊

哪一小隊非常帥氣又可愛
一小登登登一小一小BABY

一小成員
眼睛青菜老猴小荃小豬阿龍

隊輔是
風趣搞笑之今年沒忘記帶內褲的阿閉

接著是工人介紹和戲劇.
鳥宸果然適合演戲哈哈.
真的很好笑!!!
阿閉也演的好好笑!!!  

小隊時間玩了很多遊戲.
被處罰幾乎都H2O的
我被處罰兩次超糗的.
一次去別小隊轉圈尖叫.
另一次去轉喇叭圍巾. 

接著是團康遊戲玩牛郎織女
我老猴青菜小豬被處罰
哈哈都一小的真酷
然後終極牛郎織女我被中間的工人圍住超擠都鑽不出去
還好拉拉旁邊有空隙哈哈就鑽了出去
結果拉拉被處罰的很高興.
我也算是功丞吧哈哈.

後來玩包魚跑超累不過我覺得工人們比較累.
能爺浩克都被抓
我跟麻糬超賤一直笑他們哈哈.

吃飯時間傻眼原來鋼杯是用來吃飯的.
結果帶小鋼杯超難裝.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下午大地我們一小超強

1.翻布
我們一直整阿閉哈哈

2.瘋狂海帶拳
關主是肥羊.玩海帶拳我們贏了
一直誇獎他也給我們7分
真是好人...

3.人體排字
大家都想站上面
在下面排字實在太累
還考英文.

4.打排球
這超難的不過我們還是默契十足哈哈

5.解方程式
我們破了大絕招關主嚇到超好笑哈哈

6.口是心非
一堆可惡的題目
還好運氣一直很好!!!
兩人三腳呆住結果只剩我一個哈哈
後來答對5題一小滿分!!!

7.打電話
40個0好累!
不過好像只有我們達到了真棒!

8.套圈圈
我們一直不斷打水瓶得分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套到要處罰
每個人都要大喊我是誰誰誰我很愛康輔.
大家都不當處罰喊的很爽.

9.喝水傳情
太簡單大家一直瘋狂破關

10.比手畫腳
我們答到沒題目問超強
老猴和小荃整個很會猜
!!!

11.兩人三腳
用跳的比走的快多哈哈
腳長的好處!!!
淳美和鳥宸說5678笑老猴
結果已有我在笑超糗.

12.吸管傳橡皮筋
哈哈我一直犯醜
好拉老鼠屎哈哈

接著活動中心跳
第一支舞和水舞
第一支舞還不錯會跳迎藍就學過了
水舞一直踩到鞋子好拉我肢殘
又看工人們打手語
超帥超好看
看完折返跑好累人我們1小拼了第一
別組的有人受傷
後來超大烤肉拳還好只有一醜

晚飯時間完就玩阿閉果果遊戲
搶歌一開始我們很強後來就還好!!!
3小反敗為勝超好運!!!

教歌叫了發光跟小小營歌
當然好聽.
康輔的歌都很好聽

後來玩組機械
我們是洗衣機很好猜啦

洗澡吃宵夜睡覺
10點多大家都一直在玩都沒睡哈哈
12點想睡了睡了40分鐘被叫起來
說有緊急狀況其實只是個梗
說了一些禁忌後就分組
1男1女分組
我的夥伴是東東
哈哈
我們到游泳池都很怕
後來就一直走有說話就還好
不過氣氛還是蠻可怕的因為我們第2組
我被骨瞜人嚇到
廁所女鬼那裡也很驚險都不敢看鏡子
烤肉區找不到手機還聽2次留言
還來總算破完就回活動中心
因為是一組一組去
所以先回來的就圍圈
倩倩學姊一直好奇的問過程甚麼的
大家就在那邊聊天
後來越來越多人回來
3天多才回去睡覺

第二天
早上的鐘聲吵死人
9點半早安晨之美迎接我們
用一用集合去超場跳早操


吃完早餐
瓜汁哥哥上課
帶了一個小遊戲
雖然很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不簡單
而且意義不凡
大家好團結真好:D

吃午飯完就教學大地
好多東西都得靠我們自己來學了好多

戲劇那關我們花了大家的腦力想出來的實在好笑哈哈
而且好經典
手拔雞老闆
演瘋子我整個不管了好爽

編遊戲我們的一小拳超屌1200分
哈哈
輸了要處罰超好笑
鳥宸跪著跟小荃告白那段最好笑

團康殺手最好玩
烤肉拳也玩了好久

編舞整個很緊張

pop我們寫給阿閉的超酷!!!

1135385910.jpg 

晚飯完練舞
就完信任遊戲眼睛都要矇起來走路
還蠻好玩的
一直走到營火才讓我們打開眼罩
求火舞很帥哈哈
小火龍 噴火龍 火恐龍 塞亞人
超好笑
又跳了一下水舞
和開花舞
就小隊舞時間
上去超緊張
還忘了些動作

都完後就夜抓貓頭鷹
我們一直追關主超累
我還輸給拉拉一次被帶走
還好阿閉他們來救我

後來我們一直找好得分的關主完
就得5分
還不錯啦!!!

洗澡宵夜睡覺

第三天一樣早操
還算會跳哈哈.
接下來就好玩的RPG
我們因為破太快
一直被RPG騙
4個茂伯
鳥宸
蝴蝶姐姐我們還跟著她跳蝴蝶舞好多人在錄好糗

不過一小第一名好爽

接著烤肉
我們升火雖然最久不過最好吃
而且只有我們有唱求火歌
烤很久

烤完交流時間
大家拍照留即時通
一起唱歌
真好

和暄社慶329
水漾社慶530
崙馨社慶528
山葵社慶614
 
寒訓期待了很久
謝謝四校的幹部
為我們辦了如此棒的回憶

康輔人都好熱情
H2O15TH加油

和水崙葵要永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