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4172404.jpg 

1月23日我們的活動日.
從活動前希望快點到.
到活動那天突然發現那可能是最後一天見面好感傷.

從一籌的互相認識.
二籌的慢慢打鬧.
三籌的一起聊天.
四籌的大家熟悉

高崗 Spe秀  很高興認識你們.
H2O 就不用說了越來越好了:D

兩次練活大家的投入.跑流時大家的喜悅.
活動日大家的合作無間.
檢討會大家在冷死人的國館作筆記
這一切一切拜託大家放心底好嗎.

謝謝你們.
讓我確定選康輔是對的.
讓我不後悔我和父母不愉快時我跟他們說了[我在康輔學到的東西絕對比在學校學的東西還實用還多]
讓我更堅定我爸大喊叫我退出康輔我跟他說了不可能的決心

謝謝你們
高崗13屆 SPE秀4屆 水漾15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自己對號入座

(1)你是最認真負責的那個.刁舞的時候有點小小不悅對不起.
    練活遲到也抱歉.有時候好像給自己太多藉口最後竟成了理所當然真的很抱歉.
    高空跳水秀也是你的活動.也一起慶祝吧.壓力不要都放心底.可以說出來也許我們也許幫你一些!!!
    H2O15th還需要你這個大台柱.接下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

(2)還記得當初高康唱跳曾經跟你跳過一段時間.
    只是當初還沒有很熟.慢慢的我們變熟了.
    偶爾也許會有點小摩擦.
    還記得上次在捷運上你說的[我們對你兇只是希望你舞跳好讓活動好]
    我還記得我只是說了[嗯]帶上耳機就沒說什麼.
    其實那時我想說的是[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跳了.可以不要一直否定我好嗎.]
    現在看起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我明白你說的其實.一直都明白.

(3)你也是認真投入的其中一人.下學期也一起加油.

(4)這一次的活動請你好好放心上.也許這是你最後一個康輔活動.
    不過大家一起辦活動的心不要忘.

(5)感謝4位總召如果沒有你們活動就不會那麼成功了.
    檢討會也謝謝你們一直替我們解決問題.  

(6)還有很多人也多謝謝你們.活動少一個人都會有缺憾


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

謝謝你們

0207慶功宴.拜託大家一定要到.
3校要團聚.感情要更好.一個都不能少

0207完不是結束而是序幕

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