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要的隱瞞.
實在只是讓人覺得好笑.

這幾天過年過的還不錯.
新年紅包其實沒少到哪.
雖然沒有下南部玩.
但是有全家一起吃除夕夜.
全家一起出遊.
全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下星期1.2.3寒訓耶.
睡袋睡墊都準備好了.
期待喔.

0207慶功宴.
也很期待↓轉能爺

就是這天02/07 迎向藍天-
"高"空跳"水" "秀" 三校慶功宴
不管你害不害臊  不管你好不好意思 
只要你是高崗 SPE秀 H2O參加迎藍的一份子
全部歡迎你來!!
 
康輔社就是不能害羞 不能不好意思
來吧!來吧!來吧! 偉大的慶功宴
告訴大家那天會很好玩的!!
痾...應該吧 痾...也許吧   阿!!靠腰阿一定會!!
一定要來阿 有些人還不太認識自己的夥伴
那天我會讓大家好好重新認識的阿
高崗 SPE秀 H2O要一家親阿!!

你不要跟我說你那天要圍爐阿
也不要跟我說你要回娘家了  靠邀阿都初幾了
你不要在騙鬼了 不要在欺騙你自己
想激發妳(你)幼小又害羞的心靈 讓大家認識你嗎?
來慶功宴就對了!!

02/07  PM:17:00

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 噴水池

請自備300元  左右  不夠我看人在幫你們貼

慶功宴經費不足  哈哈靠邀阿  大家自己要貼一點...

天時地利人和

那天等你們來阿夥伴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藍色蜘蛛網  玫瑰瞳鈴眼  康輔人都看這個[笑]
其實小花是忠實觀眾


好了我打完了
還有[大肢殘加爆料王也是悶騷女自以為賢人的閒人碰碰]←他想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