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打的內容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但是如果你們有空真的要收看
每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36台的[康熙來了]
因為小S嘴巴很賤.說話很好笑.
蔡康永很官腔.有時正經的很搞笑
然後來賓每個都很有梗.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RE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如果你們有閒了話.
就點下面這串PIXNET.
http://yayannnn.pixnet.net/blog
這是我們班老大的痞克.
新辦的PIXNET.
我答應要幫他打廣告說了很久.
所以你們有空去逛逛.

他是一個悶騷的傢伙.
看他的背景就可以明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爽.期末考結束了.
只有數學糟其它都還滿意的.
拜託讓我歐啪.
好像都可以的樣子只剩實習.
套裝軟體老師讓我過了.
星期一要實習補考.一堆人要.
好難.好怕被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場堪.
1/23日迎藍活動日.
快保佑我們活動順利.
水漾.高崗.SPE秀.加油.
高空跳水秀.GOOD LU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橘橘橘上來台北.
再一起逛街出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要回覆是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