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 我們的慶功宴 
期待這天也期待太久了.
看到大家的喜悅是真的.
燒烤兩小時怎麼可能夠.
我們吵到屋頂都要翻了.
都是笑聲大夥們好歡樂.
不要再啤酒L都醉了哈.
捷運底下大合照好感動.
一起打社慶一起簽板板.
還再一起去國館看花燈.
一群人邊走邊唱台語歌.
雖然丟臉可是感情好好.
第一次活動感謝是你們.
感情那麼好拜託別分開.
一次的活動永遠的朋友.
01230207兩天要記著.
不是最後大家還要相約.

我們都是彼此的彼此要一起扶持成長
我們大家各自的康輔路才正要算開始
不管以後經歷到甚麼錯責別忘高水秀
第一次迎藍的感動我們大家可都別忘
高崗水漾spe秀互相都要給互相靠

水漾    社慶530
SPE秀 社慶509
高崗    社慶531

這兩個月來謝謝你們我學到了很多
搞不好學的比我過去16年來的多

水漾     15TH
SPE秀 4TH
高崗     13TH

 H2O15TH 眼睛 深深一鞠躬 

 也是喜歡玩老梗.
 聽吧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每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你在何方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不論你在何方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