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唯有體驗過康輔的人 才知道康輔!!!

往往大人們都只有一個觀念 ↖康輔一定都是在玩↗

但是我和你們說你們錯了!!!!

康輔社不是只在玩的社團

我們在裡面學了好多好多東西!!

好比說 企劃書.甘特圖.開籌會.辦活動.招生.拉贊.設計.管理.如何與社會交流.學習在社會中開口.規劃........等等(因為太多講不玩!!)

↑我只過是僅進入快4個月的人但我覺得我學到的有那麼多甚至說不完

所以我真的覺得 ↖康輔一定都是在玩↗ 一定只是以訛傳訛而導致大

家造成的誤會   可能原本第一個人說:康輔社不是只在玩的社

團 可以在裡面學了好多好多東西!! 第二個人說:康輔社不是只在

玩的社團 可以在裡面學了好多東西!! 第三個人又說:康輔社不是

只在玩的社團 可以在裡面學東西!! 第四個人在說:康輔社不是只

在玩的社團 可以學東西!! 一直一傳道最後:變成康輔社是只在

玩的社團!!

其實我們真的在康輔中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這其實是可以讓我們在社會中比別人多遠一步的知識與才能!!!

 

 

 

從狒狒那看到的,
寫的真好,
康輔真的不是只是玩,白痴,耍低能

並沒有那麼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