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81.jpg

2008.12.06
有一群熱血夥伴,冒著冷死的危險
最冷的天氣去最冷的地方
請大家記住
小安大屁卡樂阿B小安咪咪李白阿邦啾啾乃大還有30秒人物囍


大家都遲到,阿邦最準時(笑)
大圓自我介紹大家好害羞
走老街好乾,還走回原點(糗)
台北人真的不知道坐船還可以用優遊卡
搭船到八里船真是慢到可以

八里分組吃午餐,我沒有耍心機(強調)
蚵仔會長高狂吃(笑)
集合時沒忘記123跳回來
轉圈圈恭喜咪咪轉八圈才倒
無聊的互推遊戲我輸了(嘆)

騎車協力車默契不足還敢跟四輪車比
四輪車太好玩,好刺激
李白下坡遊戲我們好熱血
咪咪當主控跟雲霄飛車沒兩樣
其他人都在看好戲

團康遊戲大家好熟,牽手都破不了
只能放棄或作弊(指)

大合照好喜歡,一大堆人真好

公館大屁的家,
卡樂的腳很不巧
鞋號都沒有,
大家都買了衣服,
拉麵好好吃,青蛙撞奶還是沒喝到
李白好安靜,所以你到底會不會無聊(一直問[笑])

我也要一個一個打


 DSC01014.jpg

啾啾
死沒梗又愛嗆我(笑)
星期一我們默契好都沒去學校
你也是ㄎㄧˋㄐㄧˇ
到底還喜不喜歡泡泡?
還學泡泡換回無名耶(報料)

2.jpg 

(左)小安                            (右)咪咪
是彤陽康輔人                     轉圈圈跌倒好傻眼 
也是10周年老友                 蚵仔會長高狂吃(笑)
叫小安好不習慣                  是勇敢基隆人

 DSC02217.JPG
 乃大
 資一仁的夥伴,
 出遊好玩就好
 好久沒有一起到東湖了
 

   4.jpg
   (左)阿邦                              (右)大屁
   也是基隆人,                         10周年好友
   小白目(笑)                           那麼多人追妳還怕單身一輩子
   嘴砲功力有待加強                 在基商心事變多的感覺 
   我是師傅別忘,                      公館你的家
   你是盜版林孝庭                    吃飯大心事新朋友老朋友給你靠

DSC04064.jpg
卡樂
叫卡樂也好不習慣
腳尺寸太麻煩
15家店都沒有
還是買了紅A
好朋友再一起去逛街

 DSC09148.JPG
 李白
 我們聊好多次天,
 蕭黃齊,遠傳電信
 是否還記得,
 和你們電話聊天都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逛街買鞋

 DSC09170.JPG
 阿B 小安
 阿B人好,請我們吃臭豆腐
 騎協力車跟我們比(笑)
 團體照快給我
 
 小安 
 和阿B很恩愛的感覺

  

 

 

 大夥們還要再一起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