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社聯展
聽到了很多抱怨
和放棄的嚷聲

熱音.康輔.熱舞.吉他
學弟妹們配合點吧
學長姊們很努力了
中午四社開會我雖然沒有參予
但我很期待大家努力後的成果
既然都決定要辦了
希望有效率辦的很好
因為都是要經歷這些過程
如果一開始就不想弄
總沒有人希望努力得不值得吧
或忙碌的很不開心吧

一開始就沒心參與
那事情怎麼可能弄得好:(
不管康輔有沒有寒訓
我知道很忙或者很麻煩
辛苦學長姊你們了  但四社聯展也很重要....
南港被別人講不好
我們更應該改變這些外人的看法
誰想要自己的學校被別人看不起


每個社團的感動
每個社團的歸屬感
個人的理想+團體的力量
相信康輔人很愛彤陽康輔吧
活動這麼多感動這麼多歡樂
相信吉他人很愛南港吉他吧
社長這麼搞笑社課這麼有趣
相信熱音人很愛南港熱音吧
社長這麼負責對音樂的感動
相信熱舞人很愛南港熱舞吧
跳舞的汗水感動一切都值得
大家盡一份心力
每個人所負責的事情都會變少
這樣對每個人都好吧
誰會想要跟自私的人辦活動
自己也更不能看到別人放棄
就一個拉一個
然後變成事情都是社長總召組長在弄
我們南港因為人很少所一一直感情都很好
在分裂也就太見不得人了吧

拉讚我希望學弟妹都到
打工也好有事也好
能否排開事情呢?
説好大家分擔事情
我聯絡老師 
一個聯絡一個
可不可以不要都是我打電話
能不能安排好的行程記在手機裡
而不是聽完就算了
前一天才在等別人提醒


社團的氣氛是每一個人營造的.

而別忘了自己也是團體中的一份子.
我們南港很好
感情更好我們會是最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狠狠一擊.
GO.要更努力.
沒有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